4月8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近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平、党总支副书记唐占康、副院长赵有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虎玉森主持。
赵有益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听课情况,并对开学以来学院的教学运行状况进行了说明,认为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师上课认真,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状态。同时,他根据学校近期开展实验教学检查的工作要求,就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教师完备教学资料,注重学生实验技能的训练,从而促进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
唐占康就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等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安排。
虎玉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三年责任目标”的部分内容。她强调,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与提高教学质量同样重要,学院将在完善岗位津贴分配制度、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选拔学院骨干教师等方面制定相应措施和管理办法。
最后,张小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是学院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同时增强师生在实验室中的卫生与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