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科技馆四号会议厅举行2009-2010学年创优评优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团委的负责同志及全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主持。
副院长韩舜愈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09-201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优秀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集体和个人颁了奖。
优秀学生代表0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郑娅同学、06级生物工程班周珩同学先后作了学习成才经验交流发言。郑娅同学曾先后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于今年以优异成绩保送本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周珩同学在今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考入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细胞生物学硕士点肿瘤基因与药物筛选方向。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就如何更有效率地学习、如何备战考研、如何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如何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等,与同学们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位获奖同学及优秀学生代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已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从情商、智商等多方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提高自身修养。同时,多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及社会实践,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推动学院和学校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