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对抗赛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对抗赛是经济管理学院“教学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教务处副处长魏彦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得明等出席比赛并进行了观摩指导。
参加此次对抗赛的所有选手均从经济管理学院07级参加过ERP沙盘实训的学生中选拔而来,共有42名学生进入决赛。他们被分为6组,通过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进行分组对抗,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副院长叶得明在赛后总结中指出,本届比赛很好地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学院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教学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