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母亲河,从现在做起。6月6日上午,动物医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黄河兰州段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中,动物医学院08级1班李伟同学代表学生作了发言,表示保护母亲河、保护水生生物资源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我们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简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和省、市相关部门同志及市民朋友们一起将一尾尾鱼苗投进了母亲河。
接受采访的同学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及周围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资源、爱护环境的行列中来。”
此次活动是由黄河流域资源管理委员会、甘肃省农牧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渔业水域环境保护管理站、兰州市农业委员会共同组织承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