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班主任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2010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窦学诚、院党委书记柳维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荣主持,学院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莉荣就学院近期几起突发事件的处理情况和意见、运动会考勤情况及《形势与政策》书款收缴情况向各班主任进行了通报;对运动会和经济管理学院首届管理文化节活动作了总结;对管理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作了详细安排。与会班主任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也进行了汇报。
会议期间,王莉荣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宣布了《经济管理学院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确定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制定了《经济管理学院2010年毕业教育及毕业生派遣工作日程表》及《经济管理学院2010届毕业生离校值班安排表》,并就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如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前教育、审定就业计划、毕业鉴定、毕业生照相、毕业典礼、学位授予、移交档案、毕业生欢送活动等作了详细安排;并安排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从6月7日开始每天深入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谈心交流,加深与毕业生的感情,关心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就业情况等。
6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柳维玺、副院长叶得明,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荣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照相、毕业典礼、学位授予、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会餐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学院领导要求每一位毕业生班主任尽职尽责,把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校纪校规教育、安全教育和心理教育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