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抓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相关会议,安排部署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6月10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宣布了学院结合学校精神制定的相关规定。他要求,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规定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谈心交流,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就业情况,要满腔热情地帮助毕业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
6月1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团学干部会议,学院毕业班全体团学干部和一、二、三年级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毕业班级应积极开展“感受精彩的一刻,为我的毕业喝彩”主题团日、“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文明毕业生形象”主题班会等活动。毕业生班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和监督作用,制止不文明行为,从小事做起,体现毕业生良好的素质。在校低年级学生要积极配合学院做好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6月14日、18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与毕业生座谈,深入了解了毕业生就业、生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