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史兆国,副院长滚双宝、魏时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国军主持。学院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近5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四年来的成长经历、实践中的感受以及在考研、面试等方面的经验,使在校的学弟学妹深受启发。针对教学监管、学风建设、课程安排等方面,毕业生对学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滚双宝、魏时来就同学们提出的实践教学、科研训练等方面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学院党总支马国军书记希望在校学生注重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培养自己高尚的品德,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
院长史兆国勉励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面临新的起点和新的挑战,要敢于尝试、满怀自信,要抓住新的机遇,努力奋斗,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抒写辉煌。
毕业生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对他们四年来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能够有序进行,会后学院辅导员对毕业生离校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