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工学院2010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毕业生联谊会在都市春天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赵武云,院长成自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臻晟,副院长张建生、白明昌,2010届水利水电工程班主任许健,水利系老师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联谊会,师生们欢聚一堂,举杯共饮,庆祝大家学成毕业。
成自勇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毕业生发扬农大人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校增光。在新的征程中,希望全体毕业生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要选定一个目标,锲而不舍,坚持下去,让自己的人生多姿多彩,也为母校争取荣光。最后,他祝毕业生们一生平安幸福,并说,无论身在何方,甘农大工学院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
随后,2010届水利水电工程班主任许健作了题为《最后一课——谱写人生》的发言,讲述了班主任四年来与自己学生共同生活学习的点滴,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爱,并送去了他对同学们的祝福,祝愿同学们用踏实、勤奋、勇气和信心去谱写自己的人生乐章,最后并作短诗《惜别》为毕业生送行。
高毓同学代表2010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全体毕业生发言,她说,感谢母校和工学院,她给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将我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将使我们终身受益;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我们带着他们的关爱走上社会,再将自己的关爱献给社会、献给他人。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在人生征途中,将牢记母校精神和师长教诲,以自己骄人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离别时刻,老师对学生的叮咛嘱托,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师生之间的依依惜别之情,全都化成了彼此的祝福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