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下午3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柳维玺、院长窦学诚、2010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窦学诚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原因以及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家长委员会的计划。他指出成立家长委员会是为了更好地实现学院、家长共同培养学生成才的目标,构建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交流平台,家长应该参与到学生培养中,经常与学院联系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同时反映学生、家庭基本情况。而后,柳维玺强调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安全和诚信等多方面的问题,介绍了学校的新学分制政策、本学院的学生学习特点及有关考研、出国的情况。
随后,家长们也与学院领导进行了诚挚的交流,对学校的建设、安全管理、报到秩序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窦学诚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家长委员会的策划案并成立了家长委员会。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家长委员会充分发挥它的作用,构建老师、家长交流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