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逸夫科技馆4号会议厅召开了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生辅导员、2010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201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罗奎主持。
会上,院长王联国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和全体同学向201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介绍:一是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师资力量;二是学院近几年在学科专业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三是对新生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在新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学习,夯实专业基础,努力培养个人能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广主要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信息产业在当今社会中的发展,以及信息学科的就业前景向新生作了分析。罗奎副院长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并从以下几方面对新生提出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进入到有序的专业学习当中;第二,要求同学们合理有效地安排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第三,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加强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学院李玥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向新生表示欢迎。201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魏阳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大好时机,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要学会做人、做事,立志成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