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对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组织开展了点评活动。
教工支部点评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张萍主持,教工党员共30人参加。点评活动中,各位教工党员按照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自己的思想状况、工作实际,重点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萍重点围绕教工党员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履行公开承诺、服务广大师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点评。
学生支部点评由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侯思伟主持,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共38人参加。学生党员分别从自己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做出了自我评价。支部书记侯思伟对学生党员依次做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他们今后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个人素质,全面提升个人能力。
通过点评活动,全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长处、不足和努力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和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推进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