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第四届食品营养与健康学社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科技馆2号厅正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团总支书记刘娟、副书记王锴,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及第三届营养学社成员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本着公平、民主的选举原则,对参加竞选的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经过委员候选人自我陈述,代表投票,监票员检票,最终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及食品营养与健康学社委员人选。
选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们能够保持创新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树立团队意识,拓宽思路,使学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对学生委员们提出了团结、责任、公正及勤奋的要求,鼓励大家不断努力,争取将学生工作做好,力争将学院打造成为最优秀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