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体质强身心同走健康路,齐欢笑同竞技共增师生情。11月24日晚,历时近一个月的动物医学院师生联谊篮球比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赛有教职工队,研究生队,各年级本科生队共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08级代表队凭着他们精湛的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摘得桂冠,09级代表队获得亚军,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季军,07级2班屈霖同学获得本届师生联谊赛最佳球员。
本次联谊赛由学生自发组织,旨在丰富老师、学生的业余与课余生活,促进师生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师生感情。联谊篮球赛建立了一个师生共享运动精神的平台,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动物医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杨孝朴、副书记闫丽娟,副院长胡永浩等学院负责人应邀观看比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