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喜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罗奎、学院辅导员及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选手抽签组合配对,对规定的节目进行模拟主持,第二环节为选手的即兴情感表达展示,第三环节是各位选手才艺表演。比赛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气氛愉悦欢快。各位选手多才多艺,他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博得阵阵喝彩。最终,来自10级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班的杨健同学通过才艺双全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罗奎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各位选手在场上展现了自信和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也为学院今后开展相关活动培养了主持人才,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抓住各种机会,锻炼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此次大赛丰富了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发掘了学生多方面才艺,并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成长的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