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早7点,人文学院在学校礼堂前举行“阳光晨读”活动启动仪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2010级班主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一、二年级学生共690余名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邓斌主持。
韩旭峰在讲话中首先对此次“阳光晨读”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晨读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和口语水平,创建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他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到晨读活动中来,不断促进自身素质的提升。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学们在院学生会主席董惠明的带领下,齐声朗读了此次晨读活动的誓词,表达了他们坚持晨读、阳光晨读的决心。
据悉,人文学院此次开展的“阳光晨读”活动,是为了响应学校团委主办的“早读、早餐、早锻炼”的“三早”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阅读水平和个人修养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