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1年选调生推荐选拔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李双奎、副院长韩舜愈、学院辅导员、毕业班、研究生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为配合学校做好2011届选调生的推荐选拔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公开报名申请、班级推荐等层层筛选,再经学院严格审核、综合考察、集体商议后,共确定8名同学作为推荐人选上报至学校。
会上,李双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11年应届优秀毕业生选调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做好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选调生推荐工作,要坚持自愿报名、公开选拔、双向选择、择优聘用的原则;坚持平等参与、机会均等的原则;坚持品学兼优、注重素质的原则,确保选拔工作的公正、透明。
李双奎、韩舜愈等在听取了关于选调生报名、推荐情况和资格初审的汇报后,认真查看了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并详细询问了各班班主任对选调人选的选调意见。最后,确定8名同学作为推荐人选上报至学校。
会后,选调生推荐人选也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参加选调生的原因以及对是否服从组织对选调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