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多媒体辅助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教学研讨会。
全体教师充分肯定了多媒体在优化教学效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就多媒体准入制度认定的标准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教学手段的选择应该由课程性质决定,建议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每个教室都配备投影仪,教师可根据教学内容自行选择教学方式;同时学院应不断强化多媒体辅助教学准入制度,避免将多媒体课件变为电子教案,单一的将“书本搬家”、“板书搬家”,以切实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水平,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据悉,本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0-201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主题活动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根据学院“教学主题活动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进一步规范多媒体教学管理,提高多媒体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