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上午10:00,人文学院在文科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岁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1届毕业班团支书、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主持。
首先,辅导员邓斌老师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结点详细解读了《人文学院201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表》以及强调了安排表中各项工作的注意事项。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强调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更加认真负责,深入学生宿舍,要求班主任加强指导本班学生学习各项就业政策,同时他根据毕业生工作结点作了各项工作的梳理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张岁玲希望班主任站在一个全新的高度理解毕业生工作,强调近期班主任一定要管理好班级事务,帮助和引导学生,给予学生更多关爱,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布置落实工作任务,抓重点,严管理,发挥好指导作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同时,还布置了毕业生会餐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