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军、院长史兆国、副院长滚双宝、魏时来及辅导员、班主任、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马国军主持。
座谈会邀请的毕业生包括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贫困生等各个层面,毕业去向涵盖了考研、企业单位、事业单位、回地方就业等多种渠道。
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四年来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并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和实践经历的感想和体会,鼓励在座学弟学妹们努力奋斗考研,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他们普遍提到,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抓好学习外,也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活动中,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在实践中锤炼个人的动手能力和工作能力。大家就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
马国军在总结中强调,要注重学习与实践、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他代表学院向在座毕业生表达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学会适应和换位思考。
座谈会的召开,为低年级同学进一步明确大学努力方向、提前了解社会需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