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冷餐会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委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冯喜忠,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奎、院长毕阳,学院2011届毕业的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教师代表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冷餐会在委华书记、毕阳院长双双致词后正式开始。在“教师寄语”中,学院毕业班班主任牛黎莉、李霁昕、张波三位老师分别与在座毕业生一起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与毕业生们四年来的点点滴滴,老师们声声的叮嘱是对同学们的寄语,同样也满怀着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与深深祝福。之后,进行的是毕业生宣誓仪式,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庄重宣誓并在写有“食品学院寄语全体毕业生:我是国民表率,必成社会栋梁!”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毕业生宣誓仪式之后冷餐会正式开始,到场嘉宾开启香槟,并将香槟注入香槟塔,同时,在场老师为同学们亲手分切了毕业蛋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悠扬的音乐中,同学们品尝点心和水果,和学院的老师轻松交流,举杯话别。
最后,在悠扬的歌曲《朋友》声中,本次毕业生冷餐会完满落幕。整场冷餐会充满着祝福与留恋,也充满着追忆和希望。别离是新的起点,在恋恋不舍之际,欢送晚会为即将毕业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与祝福,祝愿2011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