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至6月21日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柳维玺、学院院长窦学诚、学院的党委副书记王莉荣、学院副院长叶得明、学院副院长陈秉谱带领辅导员及学院全体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老师在值班的过程中,依次学生宿舍走访,尤其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集中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就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离校安排以及安全注意事项与毕业生亲切交流。柳维玺书记在走访宿舍时队毕业生亲切的说到:“毕业生在离校时最能体现出学校及学院的整体形象,希望广大毕业生,尤其是党员毕业生能够在离校时率先垂范,给广大的学弟学妹树立良好的榜样。”窦学诚院长则勉励学院已经报考各种基层考试的毕业生能够积极备考,沉着应考,金榜题名,在基层作出一番事业,为母校争光。
6月20日,学院全体领导带领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再一次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王莉荣副书记在走访到低年级学生宿舍时,一再向学生强调,第二天毕业生将开始离校,宿舍来往人员较为复杂,要格外注意财物安全。
据统计,截止6月21日晚10点,经济管理学院已离校1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