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动物医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在临床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学年度述职报告会和2010-2011学年终期评优表彰大会。学院辅导员杨凤翔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室共10名学生干部就本学年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述职报告结束后,杨凤翔根据报告内容,就本学年各项工作的亮点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也做了总结,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学习周围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摒弃不良行为和作风。同时杨凤翔还对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开展和重点工作做出了重要的部署。
最后,学院对本学年终期评优所评选出的5名“优秀学生干部”及28名学生会“干事之星”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