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在本院会议室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实习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党委书记杨利江,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孝朴,院长余四九,副院长胡永浩,以及十余名实习指导教师和七名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毕业实习生。会议由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孝朴主持。
见面会中,首先由杨孝朴对整个实习日程安排做出讲解。他指出,本期实习是自动物医学院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共建“互派实习生”基地之后开展第二期实习安排,在总结上期的实习经验之后对本次实习做了更详尽的安排,其中包括:马属动物临床诊断与治疗基本技术、甘肃省动物疾病发生、流行与防治情况、动物胚胎移植技术、相关疫苗生产单位参观实习、大动物疾病的临床诊断与治疗等内容。同时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过程中一些注意事项给实习学生进行详细安排。
杨利江对动物医学院本期所安排实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两院系互派实习生这一创新举措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实习学生能够好好把握这一次实习机会,鼓励实习生能与指导教师多沟通,多学习、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感性认识上升到理性分析,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