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柳维玺、院长窦学诚、辅导员、2011级班主任以及2011级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柳维玺指出,2011级新生走进大学、远离父母,面对着一个全新环境,要尽快调整好心态适应新环境,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来。大学的成功离不开学生的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也离不开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窦学诚向参加座谈会的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怎样与家长联合培养学生、加强“校—院—家”联系制度提出了建议。同时,他建议成立了2011级家长委员会。
新生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作了交流。他们表示,将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共同教育培养好学生。家长们对学校的建设、公寓安全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新生家长一致认为,学院举办并新生家长会,并成立家长委员会,使得自己能够及时掌握孩子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相信学校一定能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