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度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评奖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学院各班能够顺利完成评定工作,9月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主持,学院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双奎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学院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对新学期良好学风创建的建议和意见,并着重对2010-2011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针对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他对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各班班主任要全程参与,明确责任;三是各班在测评中要严格遵守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并强调此次测评工作一定要建立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创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测评环境。会议还安排了综测工作的开展方案与强化措施,以确保综测工作每项环节做细、做实,并对各位班主任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圆满顺利地完成综合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