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晚,第五届“营在校园、南园啤特果杯”模拟营销大赛初赛在学校逸夫科技馆4号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王建平及南园公司品牌推广经理王谨萍、销售经理助理徐珍珍出席了初赛;市场营销系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初赛有22个团队参加,最终选出7个团队进入复赛。首先通过各个团队的“风采展示”及“智勇冲关”环节的较量,选出6个胜出的团队直接晋级;然后,淘汰团队中18名不甘失败的选手进入“个人复活赛”,通过个人展示选出8名胜出者作为进入复赛的第7个团队。
赛后王建平主任高度评价了选手的表现,并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初赛的亮点是:不轻言放弃,不甘于失败;用对专业、对营销和对活动的热情,来打动观众的心。另外,他寄语选手,无论成功与否,要思考用什么内容来充实“热情”。
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在舞台上的激情表现弘扬了比赛的主题和理念---“提供舞台,训练自我,发现不足,提高能力,”。
据悉,复赛即实战营销阶段的比赛随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