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秋季拔河比赛正式开幕,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校学生会文体中心负责人以及四百多名学生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拔河以班级为单位,2010级和2011级各班级共12支队伍参加,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比赛。
赛场上,随着一声哨响,攒足了劲头的同学们脚紧紧地踏着地,身子往后仰着,啦啦队 “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活跃、激情的现场气氛充分展示出了经管学子蓬勃的朝气与活力。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奉献协作、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引导学院同学形成“全民健身”、“强健体魄”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