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动物医学院对2011年立项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报告会。15个项目的主持人逐一报告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回答了专家评议组的质疑。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针对这次报告会,学院成立了由杨孝朴任组长,吴润、贾宁、叶得河、袁莉刚为成员的专家评议组,对15项科研训练项目逐一进行了评议,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专家评议组评议认为九个项目进展顺利,完成了计划的内容,取得了一定的结果,同意13项通过中期考核,2项被终止。
杨孝朴指出,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不仅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而且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科学的态度,激发了创新意识,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能认真完成后续试验,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设计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