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下午,林学院与工学院就学生管理工作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林学院副书记齐广平,张苗苗、傅昱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座谈会由工学院副院长白明昌老师主持,工学院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院团委常委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副院长白明昌对林学院副书记齐广平老师一行三人受邀出席座谈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两院长期以来在学生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流会上,两个兄弟学院的辅导员分别就自己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内容涉及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就业工作、资助管理、特殊事件的处理、团委学生会的制度建设及管理、公寓文明建设、辅导员工作理念和创新等多个方面,交流会对于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林学院副书记齐广平老师鼓励在场的学生代表就学院如何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服务畅所欲言,出主意、想办法。与会学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围绕思政工作、公寓管理、文明就餐、就业指导工作、学风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