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为保证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展开,人文学院于2月26日下午在文科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职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岁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人文学院院长韩建民首先就学院假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寒假期间,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进行课题申报,并于假期完成了国家课题的整理和初步的专家审查;同时通报了我校同甘肃省外宣办合作的陇原史话网站的建设情况;随后,韩建民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盛彤笙科研基金;最后,韩建民根据上学期我院的教学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纪律,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落实岗位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科研水平。
学院副院长张文政根据学校相关精神,着重从教学纪律和教学秩序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张文政要求各位任课教师认真做好授课准备,按时准时上课;做好开学的后相关试卷和资料的整理和备案,并及时做好研究生工作的交接。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根据学院假期的值班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各系部中心的安全卫生职责;针对开学学生工作,他要求各班班主任及时地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到校情况,认真落实学院领导联系年级制度,做好201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岁玲通报了2月25日赵兴绪副校长来我院的检查开学准备的情况,指出新的学期要紧抓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同时督促学生办公室做好开学的学生报到情况的统计,落实学生到校人数和去向,并针对1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实习和毕业论文完成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学院教职工“一切为了学生”,做好相关的就业辅导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张岁玲还向今年新进的4名年轻教职工致欢迎词,4名新同志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