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下午,农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王化俊、副书记胡杨、副院长柴强、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学院教学秘书等参加本次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化俊主持。
王化俊院长首先介绍了三位新报到的教师。然后通报了2011年农学院考核结果、科研获奖成果以及教师晋升职称情况。
胡杨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联村联户工作的文件和宣传部最新通知。
柴强副院长主要对本学期SRTP申报、结题以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结题的项目在3月30日前提交结题材料初稿,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5月25日前完成。
最后,王化俊院长强调了教师调课、学院重要活动请假以及班主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