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窦学诚主持。
副院长叶得明对上学期和本学期前三周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和规定,对本学期教师听课、实践教学、科研训练、毕业实习、教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指出,各位老师应多提建议,始终把学习好的教学方法作为听课目的;各系要积极组织,争取每月都有教学主题活动,并形成制度化活动模式;教师要加强实验课堂秩序,明确课堂任务,注重实验指导书的更新,按实际教学需要引进教学资源,并通过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他进一步强调指出,要积极配合学校“管理效率年”,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各项工作做到“提前有计划,结束有总结”,明确工作重点,展示工作亮点,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院党委书记柳维玺就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保证安全的教学和生活环境。
院长窦学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指出,每位教师要本着为学院和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负责,认真工作,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做自己的贡献;要用心、小心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不出任何问题;在工作中,要加强研究,不断提高教学和工作的技能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