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三号教学楼组织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SRTP)结题答辩评审会,对2011~2012学年通过中期考核SRTP项目进行结题评审。人文学院组织师生观摩本次答辩评审会。
本次答辩评审会共有27个项目参加,分两组进行。首先,各项目主持人从研究计划实施情况、项目成果完成质量、人员分工及团队协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评委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各项目组进行了认真、详实的回答,在肯定各项目工作和取得成果的同时,评委组老师还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汇报评审结束后,各组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生在开展科研训练过程中要明确什么是科研训练,要注重在整个过程中积极应用所学知识进行科学分析,学会充分应用调查研究所取得的资料,提高科研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使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的目的落到实处。
经济管理学院重视学生科研训练的开展,加强各环节的管理,并积极宣传,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鼓励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增强了老师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学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