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及时了解参赛学生赛前的身体状况和训练状态,解决学生在运动会前后可能遇到的问题,2012年5月7日下午四点,工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了赛前运动员动员大会。副院长白明昌、团委副书记张洁宝老师、辅导员张保罗老师以及各年级78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于佳老师主持。
白明昌对运动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责任心,时刻铭记自身职责;二要增强时间观念,遵守大赛纪律,服从裁判指挥;三要科学训练,服从指挥,严守大赛规则,不弄虚作假;四要宣传到位,做好服务工作;五要及时报道,力保全院第一时间了解我院成绩。
白明昌强调,我院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认真抓好我院运动员的相关训练,我院在运动会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师生身体素质的检阅,也是对我院精神风貌的检阅,白院长希望运动员以奥运精神为指导,以努力拼搏为内涵,同舟共济,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齐心协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张洁宝对运动会的工作做了合理细致的安排。并希望运动员们全力合作,力争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同时,她也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为各项赛事的展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78名运动员代表一一发言,运动员代表的发言充满了激情,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上届运动会我院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年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保第二,争第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工学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相信在本届运动会中,工学院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