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下午,我校动物医学院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二期互派实习生总结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我校第二期派往华南农业大学的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丽娟、华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院长陈义舟出席。会议由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副院长郭霄峰主持。双方负责实习的指导教师和所有毕业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郭霄峰首先对闫丽娟副书记和陈智华教授来到华南农大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我校派去的8名实习生在华南农大两个月的实习情况作了介绍,对他们的实践情况和期间的突出表现的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南、北两校开展实践教学合作的模式能够推动南、北方畜牧业的优势互补和现代畜牧业、传统畜牧业的技术带动,进一步加强兽医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
闫丽娟对华南农大兽医学院此次实习过程的详细安排和老师的细心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本次实习是双方共建“互派实习生”基地之后开展的第二期实习,通过与贵校的实习交流,对于我院学生进一步深化临床知识,提升临床技能,弥补我校在小动物诊疗尚在起步阶段的欠缺意义深远。她要求派往华南农大的8名实习生要牢记华南农大的培养之情,希望日后能够与华南农大的老师同学保持良好的联系,把好的实践经验带到学校去,与更多的同学分享。
随后,双方互派实习生就实习期间的经验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