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年度工作“创优评优”表彰大会在逸夫科技馆4号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奎、副院长韩舜愈、杨富民等学院老师代表以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奎主持。
参会师生们观看了过去一年里记录院内各项学生活动的PPT展示,回顾了过去一年里食品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颁奖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食品学院杨富民副院长宣读了2011学年“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英语学习单项奖”等奖项的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奖,获奖代表们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
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李冉冉、文玉、郑墩元同学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李冉冉同学以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举例,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时刻坚定自己的信念;郑敦元同学也提到了大学生应该调节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安排问题,争取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脚踏实地在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环境下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文玉同学在获奖感言中就全面发展的重要性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并回顾了自己的整个考研历程,指出学会自行查阅资料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探索求知的精神面对学习的重任。
学院负责人高度赞扬了食品学院在学校的重要地位以及对于学校整体发展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敢于探索学习中的难题,同时要做到稳重内敛,工作学习中注重效率与过程,同时也应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培养自己的各种能力,争取做一个符合时代要求的全才。他的讲话是对食品学院全体成员工作的肯定,是对食科师生莫大的鼓舞,不时赢得了阵阵掌声。
大会中表彰了过去一年里所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他们已成为了每一个食品学子身边的榜样,相信这些树立的榜样会成为以后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标杆,而同时我们也有理由坚信,明年将会有更多的新星走上领奖台,相信食品学院今日的星光闪耀,必将成为明天的群星璀璨,星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