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堂、院长王联国、副院长罗奎、学生辅导员、教学秘书、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罗奎主持。
辅导员侯思伟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并宣布了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日程安排表及关爱毕业生宿舍行活动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堂结合学校和学院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班主任要不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掌握和了解毕业生就业思想和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工作和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工作,力所能及的帮助和解决毕业生离校期间遇见的各类问题;二是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工作,毕业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文明离校,做到不酗酒、不滋事、不在外留宿和不在黄河沿边危险地带游玩等活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欢送毕业生文体活动及其他活动;三是做好个别毕业生的信息采集工作。学院2012届20余名毕业生不能如期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学院要认真登记其准确信息并妥善保管,便于以后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参加相关考试,申请两证。
会后,王院长强调,毕业生离校与派遣工作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点,要依照学校领导要求,全员上岗,落实贯彻学校、学院关于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安排,努力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