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白明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学校公共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实践教学、选课、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宿舍管理、食堂卫生及饮食质量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与看法。
老师们与学生代表不时就某一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承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认真归纳。对学院能自行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尽快制定方案予以解决;对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尽快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情况,逐步加以解决,努力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舒畅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最后,白明昌对全院学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各类学术和文化活动,全面提高个人素质,锻炼个人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重视个人学风问题。要做好学问,更要做好“人”。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关心学院整体建设,并对学院建设保持信心。学院以教书育人为宗旨,将实现学生利益最大化作为学院建设的出发点。
通过座谈会拓宽了学生工作交流渠道,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实现学生和学院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