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落实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的各项安全工作,1月17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柳维玺、院长司怀军、副院长王兴虎及我院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课程组组长、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柳维玺主持。
会上,柳维玺传达了省上和学校的有关精神,司怀军就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安全工作作了强调说明,王兴虎就前期开展的学生宿舍安全和假期安全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司怀军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要把假期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注意实验安全、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盗,在实验药品管理上要有足够的重视和切实可行的办法。王兴虎要求各班主任掌握好离校学生的行踪,对于未及时回家本科生要和家长进行联系、通报,提醒、告知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在下学期开学时及时返校报到。各实验室主任就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讨论、说明。
会后,院领导和各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了各个实验室,就安全隐患部位详细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学院还将安排假期值班人员继续深入各个场所进行检查和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