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基本工作,并对当前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柳维玺在主持大会时,向教职工们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文件和有关要求,并介绍了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院长司怀军结合去年取得的科研成绩着重分析了学院的科研潜质,进一步动员大家在提高科研论文水平方面继续努力。副院长王兴虎通报了学生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本学期返校报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走访宿舍时发现的有关问题。
会上,学院提出:新学期队伍要凝神聚气、振奋精神,继续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做好学院事业、促进个人发展。教师在做好教学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肩负育人使命,共同为促进学院整体工作水平、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