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文晓洪、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罗奎、学生辅导员侯思伟、沈亚男和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习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罗院长主持。
首先,罗院长就去年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总结,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考风考纪、奖助贷评、团委工作、毕业就业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针对今年的工作,罗院长指出,大学生文明修身和学风建设将是今年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要积极推动优良学风班的建设;坚持和发扬学院品牌团学活动,提高质量,坚持创新;积极鼓励和组织学生参与专业竞赛活动并争取好的成绩;对于学院下设的学生社团,将完善组织建设,加强管理与扶持;重点做好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强学生就业实训教育,提高学生就业能力。辅导员侯思伟、沈亚男就近期团学工作做了安排。
文书记就学院去年学院的学生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近期学院将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与党建工作座谈会,今后学院将以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风建设为重点,开展调研,找准问题,攻坚克难,争取将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