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表彰过去一年在思想政治工作岗位及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3月13日下午,食品学院在逸夫科技馆隆重举行了2012-2013学年“创优评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金秀,院长韩舜愈及副院长杨富明,李永才等人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李金秀书记致开幕词,随后由副院长杨富明宣读受表彰优秀班级,优秀文明宿舍,优秀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青年代表及优秀志愿者的名单,接着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三好学生代表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及获奖感言。
韩舜愈院长充分肯定老师和同学们在过去一年来对学院发展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并且对全院学生提出应当刻苦学习,以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
李金秀书记深入的分析了在当前形势下,学院所面临的改革和发展的新任务,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提出学院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构建实践型及人才创新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具有优秀思想品格,深厚人文素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和强烈创新意识的新型社会人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此为契机,拓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新途径;希望同学们以此作为新的开端和新的起点,表彰的同学继续保持优秀的成绩稳步向前,未表彰的继续努力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