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兴堂主持。
座谈会上,王兴堂了解了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讨论了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学生干部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干部代表相继发言,谈到了一些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学院团学活动的举办、基层团支部的管理以及早操、卫生和学生公寓安全防范等各个方面。
王兴堂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品学兼优,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成绩优异的前提下,做好学生工作。他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和理解团学活动举办的意义,同时,要发挥自己能动创新能力,使活动呈现多样化。最后他还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座谈会从很大程度上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让大家在一个轻松有序的环境中互换心声,不仅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任务,更使大家明白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