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文晓洪、院长王联国,副院长罗奎,康立军,学生辅导员以及2010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毕业生就学院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希望学院坚持学风建设,加强实验室硬件建设,为学生学习提供更广泛平台;加强学生实践操作和动手能力的训练,强化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等。
与会领导就毕业生的意见建议做了解答,文书记指出,希望毕业生多与低年级同学沟通交流,言传身教,树立良好榜样;王院长勉励毕业生离校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发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罗院长就毕业生提出的就业政策、离校手续的问题作了解答,希望毕业生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做高素质的高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