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岁月里,每个人点滴的进步与成长都凝聚着每位老师的心血与教诲。为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与辛勤付出,6月5日至12日人文学院组织开展“饮水思源”最喜爱的老师拜访活动。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有序组织,大力宣传,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活动中,部分同学以给老师们发祝福短信的方式,通过简单明了的文字表达对老师最深刻的祝福。部分同学则亲手制作毕业纪念展板,以图片的形式展现大家与老师四年的点点滴滴。更多的同学则是亲自拜访,和老师在家中亲切的交谈互动,再续情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学院能够给予他们这样难得的与老师告别的机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给予了毕业生们最美好的希冀。毕业生不仅通过独特的方式对良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也通过行动向大家诠释了“饮水思源”四个字的美好含义,让弥足珍贵的师生情永留心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