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罗奎、学生辅导员、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班学生新学年到校注册情况,详细介绍了未能按时到校学生的情况。罗院长对2014年迎新工作做了总结,对迎新工作中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尤其指出要严格学院请销假制度,加强学生管理,针对未能按时到校注册的学生,要及时与家长沟通,落实情况,对违反请销假纪律的同学,要及时批评教育。
其次,辅导员就近期学院的几项重要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尤其是本年度贫困生认定、综合测评、创优评优工作和学院近期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
随后,大家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生工作的方法、如何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怎样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给近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