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联合举办了一次模拟面试活动。来自两个学院的十六名选手参加了模拟面试比赛,并有来自两个学院的大一新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模拟面试的比赛主题是“学会调节自我,展现最好自我”。比赛分为“小试牛刀”、“情景演练”、“现场提问”三个环节。活动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对面试的理解展开。总体上表现良好,能够把握面试中的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结合模拟情景展现自身优势和特点。选手们的表现给在场的大一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影响。活动的开展提醒同学们应该及早做好职业规划,提高竞争意识,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勇于接受挑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