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进学院班级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提高班级工作质量和水平,12月21日,工学院在会议室举办2014年班级工作述职大会,各班级负责人做了班级工作述职,学院副书记白明昌、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和班级代表共同担任评委,各班级学生干部聆听述职报告。
会上,各班代表采用ppt展示的形式汇报20014年班级工作。汇报内容包括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及志愿者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四个方面。班级工作得分由班级自评(30%)、年级互评(30%)和测评小组打分(40%)构成,班级工作得分在班主任工作考核得分中占20%的比例。
白明昌讲话时对班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班干们认真分析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和教训,认清本职工作,在延续传统的同时齐头并进、不懈坚持;二是希望同学们相互合作,勇于创新,争创学风优良,建设特色鲜明的先进班集体;三是希望大家处理好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之间的平衡关系,在兴趣的基础上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做到全方位、多层次的发展。
此次班级工作述职大会不仅使班委们对于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细致的了解与认知,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巩固了大家的自我管理意识与责任意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