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中午,人文学院于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旭峰,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辅导员邓斌主持会议。
辅导员赵莉首先就学生活动宣传工作、招聘会、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等相关事宜进行强调。同时,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动员同学们关注“人文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微信公众平台。
邓斌根据学工处、团委会议精神,就3.5学雷锋活动、五四红旗团支部建设、标准化公寓建设、心理健康日活动等进行安排强调,并重申学生请销假程序。
韩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所有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他强调开学初各班班长要积极协助班主任全面、准确掌握学生到校、上课等情况并及时反映班级存在的问题,要求严格请销假制度。同时,他提出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应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院管公寓”为契机,加强管理,切实提高工作绩效以及服务全院同学的水平。最后,他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第一,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个人形象,真正成为学生中的骨干;第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敢担当,讲奉献;第三,注意发扬团队精神,发挥整体效能;第四,统筹协调各种关系;第五,善于总结,做好计划,有思路,有激情,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开学初,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分组对12号、18号宿舍楼进行走访,对学生返校情况、宿舍卫生以及思想动态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做好新学期的计划安排,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为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