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上午10点,在二号教学楼212教室,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平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理学院院长虎玉森、辅导员刘雅楠、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班的全体同学。
首先张书记就目前全国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简单的对我省经济指标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虎院长就目前全国的就业形势,甘肃省“三支一扶”报考及工作后状况进行分析。结合应用化学专业的特点,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理性择业,坚决就业,不仅要做企业的劳动者,更要做企业的建设者。
最后张书记提醒同学们,多了解国家大事,把握好目前的黄金就业机会,积极主动的就业以及考研。珍惜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在大学生活的最后阶段,遵守校纪校规,按时作息,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做一名合格的毕业生。
